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26

感觉不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0 18: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8: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8: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8: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眼睛是张开的!!!
设计台词:哼```````是你在看我吗??晚上我们聊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2 1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在学解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0: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烦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3 16: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

   我想学医,可是以前父母不让学!!现在他们让我去,但是我又觉得不喜欢了!!

  不过我想学兽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8: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兽医好耍哦!!!!一天可以杀来杀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6: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动物是杀来杀去的吗????

  不的爱心!!!!!

这些图感觉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1 20: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行吧,看了想去吃火锅粉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