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回复: 24

[原创]情侣间天天见面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0 01: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侣间天天见面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0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说完啊,不小心就给发了啊

``我和我的那的他现在放假了应该是天天都见面啊,可我们这几天老为了这样那样的事吵架啊,我也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啊,

`天天见面好吗?好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5: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觉得不好
距离产生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6: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难说啊,有的人如果不天天见面就会误会对方;
    相反的有的人天天见面,天天吵架也可能会促进爱情!!!

            反正很难说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0 17: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吵架能触进感情??

我现在好郁闷啊,应该怎么说呢,我好失败啊,真的好失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0 17: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复杂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2 1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见到对方就烦,不如早点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0: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爱容易相处难
就是这个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3 17: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互相体谅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