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12

慈善演出的背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7 2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知大家看没看今晚cctv-1的焦点访谈,看了的人大家谈谈自己的意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1: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明星太贪心了。我讨厌他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1: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他们也要生活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3: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豆豆说的也没错,他们也是为了生活,没办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的这么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6: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硕じ☆ve豆豆[/B] 发表:
哎``````````他们也要生活嘛````````````
你的良心大大的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16: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明星本来就有钱啊,再说了这是一次公益演出的嘛,还要钱??????他们再需要钱也比不上那些孤寡老人和失学儿童吧,有些明星真的很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
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觉得呢`````````我还可以理解哈```````````

       想一下他们的吃,穿,住,行!!!!!!!!!每一样都是高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9 12: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是 明星还不是过了哈

什么病 明星身上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