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1

[转贴]没有他的日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我的生日,可是我和他却相隔两地。

         独自一个人走在大街上,心理有种说不上来的失落感。回想起他说过的话,今年的生日会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当时他说的好让我心动,没想到结局会又是另一种结局。我走进了一家石头记,我想今年的生日只有自己一个人过,还是自己送给自己一件礼物。于是我选择了石头记里的紫水晶,有人说,紫水晶是幸运之石,可以给人带来幸运。我希望它可以给我带来幸运,让我坚强的面对一切的困难和阻险。一个人去吃着晚餐,泪水又一次涌上了心底。看着别的女孩和自己的男朋友有说有笑,而自己......

        我没有言语了,只是觉得自己是只受伤的小刺猬,身上的刺在一根根的掉......,痛,真的好痛。

        回想起这一年和他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好象一切就在昨天,可是现在他真的不在我身边啊。曾经听人说,每个人都是一段弧,只有能组成一个圆的两段弧才是真正的一对。或许我们今生有缘无分,有缘相遇,没缘在一起,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彼此。

        但是我依然爱着他,在我们相遇的那个瞬间我就知道我的心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了,我被他征服了。和他在一起的这一年中,我真的很幸福,每天他都会送早饭给吃,因为我没有吃早饭的习惯,他就说要送给我吃,不然以后回得胃病的。记得冬天里的有一天,特别冷,我从宿舍门口出来,只见他两手捧着早点,手还在不停地打颤,头也不停地哆嗦着。当时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真是又开心又心痛。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有这么一个疼自己的男友,心里默默的许下承诺此生一定要嫁给这个男孩。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妙不可言,在某个地点某个时间或遇上某个人之后原先写好的剧本顷刻间就面目全非了。

        我不再是他最爱的那个了,他爱上了别人。一个男孩当他爱你的时候他会是真的爱你,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他也是真的不爱你了。我不会强求,因为我知道强求不会有好结果的,我成全了他,让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这一切,没有理由,只因为我爱他。   

       星座上说的也许是真的,巨蟹座的人最害怕孤独,但也是注定要孤独的人。也许命运就是这样为我安排的。

        再去爱对我来说已经不可能了,这辈子我注定被他束缚住了,我摆脱不掉了。真正爱一个人真的会希望他幸福。我会这样做的。我会在心里默默的为他祝福,希望他和真正喜欢的人长相思守。

        我还会是我,不同的只是多了几分成熟,身边没有他,但拥有和他之间的这一年多的回忆,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只想告诉他:这辈子有一个可以为你付出一切的女孩在默默地爱着你,她希望你幸福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08: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7 , Processed in 0.390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