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回复: 32

[转贴]14岁的时候爱上一个男人,是我最亲的姨妈的丈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21: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手上有一块疤痕,每次看见它,就会陷入幸福的回忆。也许你会奇怪,一块疤痕纪念的必然是一段受伤的历史,为什么如此幸福,如此让我陶醉?听我慢慢讲来。

14岁的时候爱上一个男人,是我唯一的最亲切的姨妈的丈夫,一个英俊,神武,幽默,温柔的警官。

从我一生下来他就待我若亲生女儿,在我成长的岁月里给我最多的宽容和爱护,我很小的时候常常把我扛在脖子上带我出去玩,当我渐渐长大,他会耐心的倾听我小小的心事;就这样,在他的温暖阳光的沐浴下,我长到了14岁,一个懵懂浮躁的年龄。我觉得我爱上了他。

这一年是我读初中3年级的时候,记得我天天就盼望他来我家,就像着魔一样。他也似乎对我比以前更好。

然而女人总是敏感的,我姨妈终于在我跟姨夫单独出去玩的那一天爆发了,虽然她不会说的很明白,然而14岁的我还是可以感受到那时的压抑。

姨妈走了以后,我哭了,我觉得长大真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会喜欢不应该喜欢的人,而且亲爱的姨妈会开始忌讳我跟姨夫一起玩。我很委屈,但是我还是很理智的选择了躲避姨夫。一直到我现在21岁,我都没有再单独跟姨夫在一起呆过,都没有再跟他一个人出去玩过,甚至越来越冷淡,冷淡到见到他只称呼一声姨夫。

我以为我再也不喜欢姨夫了,可是,21岁这年过年之前我出了车祸,住在医院,是姨夫一日三餐送过来,是姨夫在我和妈妈最危险的那几天陪夜,是姨夫在我昏迷中握着我的手,给我最多的力量和安慰,是姨夫小心的照顾我的一切。

我最开始一天要打12瓶吊针,不能进食,就靠吊能量,手上密密麻麻都是针眼,手臂因为点滴速度太快而凉的几乎失去知觉,可是姨夫他会坐在我身边握着我的手臂,尽力减少我的痛苦。

我不知道,在我昏迷的几天里,我居然一直在呼唤他,是我醒过来的时候妈妈告诉我的。原来我仍然这么信任和依赖他。也正因为我的呼唤,他才会整整一个月天天来照料我,虽然他那么忙,他是警官,我们整个城镇的大小案件全要他来处理,可是在我住院的日子里,他就把所有能抽的不能抽的时间都抽出来陪我了。我真的好幸福!

伤渐渐好转了,可是还是不能吃饭,是姨夫熬粥给我喝,不能吃菜,是姨夫炒了各种我爱吃的菜沏汁喂我,参汤,蜂蜜,牛奶,只要能喝的,他都拿来喂我。要知道,手术之后我是不能张开嘴巴的,喝也只能用一根很细的软吸管从牙齿后面的空隙放到喉咙附近来吸,也为怕感染。可想而知这有多累,常常很小一杯蜂蜜喝了不到一半就累的再不想喝了,他就端着碗坐在床边等我休息一下鼓励我再喝点。

我深深的记住了他端碗是的样子,温柔而耐心。

7年过去了,他还是那个样子,我总是感动的想哭,想想7年没有跟他好好说过话,他居然还是这样待我,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一切都过去了,我的伤好了,我出了院,我又回到学校读书了,半年过后,就像一场梦醒,似乎什么都没有留下,除了,一点伤疤。但是,我并不在意脸上两条很深的伤疤,不喜也不忧;反而手背上一个小的都引不起任何注意的伤疤,我会一直抚摩它,因为它会让我想起有一天姨夫小心的帮我撕去打完吊针护士贴在针眼上用来止血的胶布的情形,那么小心,就像在欣赏一件珍贵的物品,因为护士粘胶布的时候不小心粘住了我一个小小的伤口的痂,姨夫小心翼翼弄了很久,还是不小心把痂粘了下来,于是就成了疤。

这个小小的伤疤,纪念了一个长辈对我最细心最认真的照顾,甚至超过了我的爸爸;纪念了人生中最难熬而又最幸福的一段时光。是上帝赐我的最美丽的印记。我想这世界上,它一定是最代表了幸福的一个疤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08: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5: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真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1: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

     我觉得可以理解!!!但是,一种是亲情,一种是爱情!!

               选择离开或者放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3: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是爱情 应该是亲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16: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在说你自己的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8 19: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我自己又咋子嘛????????

       对于作者来说是爱情
      对于她姨夫来说是亲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22: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是作者的一种心态吧,她小时侯爸爸可能不在身边陪伴,所以她在内心深出很希望有那种父爱的渴望吧,而面对自己的长辈---姨夫,所以就产生了一种依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8 23: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真的不好说啊

`晚上一个人静静的看着帖子感觉很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8 , Processed in 0.18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