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回复: 1

无言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23: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中有份牵挂
身上却无分文
情人节那一天
借了30元钱
买了三朵玫瑰
想送给心中的她
可不知她在何方

心中有份牵挂
嘴上却无一言
每天面对她的笑
她的哭
总是默默的
呆在不远的地方
默默的看着
心中有泪
嘴上无言

心中有份牵挂
手中却无行动
只是一心的躲避
害怕今生不能给她幸福
静静的看她走来
静静的看她走去
只有自己心中明白
那份真心

心中有份牵挂
比天大 比海阔
但我永远无言
望天外云卷云疏
看海上潮升潮落
心中守着这份牵挂
无言的为她祈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3: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总认为拒绝别人不会对别人有太大的伤害!现在才发觉跟自己喜欢的人分开了.自己心里是这么的难受!心里一直撑着...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伤心!努力让自己坚强!自己去清洗自己的伤口..原来坚强的背后是一处处的伤疤!
失恋的心情不好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