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6

我要陪着你,丹,虽然你已经去了天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 22: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切还是虚幻,一切还是梦幻,但是一切都结束了,梦醒了,梦灭了,我的她,我的丹丹,她也离开了我,离开了网络,消失了,消失在我的记忆中了,我还是以前的我,但我的心情已经不是以前我的心情了,我现在唯一想做的,唯一想说的,就只能是,我想做的是在网上等她来,等我的丹丹来上网,我不想失去一次机会和她聊天,我一直在等她,我唯一想说的就是,丹丹,你知道吗,我在网吧已经等了你一个星期了,你为什么还不来上网呢,难道你真的要我失去你吗,难道你就忘了以前我们的日子吗,难道你真的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吗,这可能吗,我会等你来上网的,会等你,一直等下去的,你要快点来,快点来,我的时间在有一个星期了,因为你给我留的言说的话,我理解了一点点,你给我留言说,“一切都结束了,生命也结束了,梦也结束了,我不怕死,你要好好保重”。你这句话我不敢太明白,我只能压制住自己,压制住自己的心情,一个星期过去了,你还不来,我在等一个星期,你还不来的话,我会做最坏的打算,我在这个世界上等不到你,我就到另一个世界去找你,因为你是我的天使,你是我的,我不要你离开我,我陪你一直到老,为了爱情,我们以前的感情那样的好,虽然你和我没有视频过,但是我相信,你是爱我的,我也是爱你的,我们的想爱,是不会计较彼此的好看或者不好看的,我知道的,你来吗,给我个准确的答案啊,你要是不来,我就去那个世界去找你,去陪你,我不想浪费时间了,我在等你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我会发疯的把我写的文章乱发的,因为我已经疯了,我不是要你看到,我是要人们都知道我们的故事,别人也许会说我不可能去那个世界陪你,可是我不怪他们,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失去的是什么,我们的感情是多么的好,他们不知道,你说呢,丹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2: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的)
好痴情的人啊,唉...感动
"我们曾经一起拥抱欢乐.........然后分离,这是大地上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是可怕的````````````夺走了你的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3: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07: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1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看多了这些.所以没什么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3 14: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