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1|回复: 24

[求助]请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2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图片上怎样写自己想的的东西啊?
  
     教教我呀``````````豆豆在这里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22: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用图像处理软件,编辑图片,然后把你要写的用文本框写在上面最后保存图片,知道了吗,找一个图像编辑软件自己试试,其实WIN自带的画图都可以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简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4: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发的图片,配上音乐后,我在进去看我要死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4: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4: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晓得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5: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你使用的电脑的IE浏览器有问题,如果在网吧不妨试试换一台机子,如果是自己的电脑可以用3721修复一下IE浏览器,或者重新装一下IE,只能这样了,我论坛是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麻烦,我这里是整不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2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彪着急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3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