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回复: 6

心情日记。(欢迎大家一起来写,不要灌水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 2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4年7月1日
     今天心情不太好,但也说不上是什么原因。
     快2个月没有打电话给他了,不知道他还好吗?
     希望一切都顺利吧!!!!
     不知道明天会怎样?
     但愿一切都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3: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不好 啊,想他了吗。。。。
想就打电话联系啊。。。。。。。不要违背自己心里的想法啊
今天心情一般啊,不好也不坏 啊。
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啊,
要相信这一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15: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你们都没懂起我的意思哈````
  我喊你们也在里面写下自己今天的心情!!


这个帖子需要我们大家的支持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心情..平淡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9: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啊,看来是我误会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9: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04年7月2日
天气很热(大家有共同感吧)
今天见到了同学们,很高兴哈,因为放假太无聊了哈。。。有些人都去打工了(赚钱了)
反正几天不见挺想的,还是同学在一起是舒服哈
总的来说今天很高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04年7月2日
  看了楼上的日记也有了感受
  虽然今天见到了同学,但是过完这个假期
  我们就面临分班,又是一个不愉快的事情
   把以前我们的快乐留在脑子里慢慢体会吧!!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3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