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7|回复: 53

曾经以为...以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0 21: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经以为...以为...
一个人对着树喃喃自语
碎碎念整个风情万种后的萧然废墟
(图片已失效)
曾经可以
一只猫猫陪着便无所畏惧
爬过尘埃下全世界的屋顶和楼阁
(图片已失效)
曾经可以
一把伞遮蔽看整个夏天的雨
笑笑的面对没有阳光灿烂的雨季
(图片已失效)
曾经可以
一招棋便轻易控制了整个棋局
灿烂的笑容里没有尘世中残留的痕迹
(图片已失效)
曾经可以
一片落叶就可以作为快乐的道具
微笑着掠过那片安静的熟悉的麦田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0 21: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可以
一帮朋友在路上张扬大笑扬长而去
从来不会轻易对各种单纯的游戏厌倦
(图片已失效)
何时 已不再轻易哭泣
何时 已可以笑着面对所有别离
何时 已不再在世界里的风雨拼命逃避
何时 已可以静静体味繁华后的荒凉孤寂
(图片已失效)
我以为
拥抱之后
全世界就到了我的怀里
原来
过了烟火灿烂的季节
整个天空都将无语,蔓延了空寂
不知所措
(图片已失效)
疲倦
所有的过往,凝结,憔悴,腐坏
遥远的曾经,黯淡,风干,不再
(图片已失效)
知道了
纵然我流浪了一世
依然逃不开
这漫山遍野的荒凉,归途不再
眼睛张开
淡淡凝视
这个我深爱的世界,如此,如此,深爱……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30 2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08: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看破红尘的味道在里面
音乐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08: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多的曾经……太多的以为……

都将暗淡、风干、不再,

剩下的也许只是对红尘的倦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17: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你们口才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1 2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好佩服哦~`
``文才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20: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回忆与曾经都埋藏在心灵的最深处
   随记忆把他们都封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0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谁长大了,豆豆还是魔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3 , Processed in 0.234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