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7|回复: 6

[讨论][焦点访谈]:穷困县里的豪华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4 2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5 18: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 1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2 16: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半天,什么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2 2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的网速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7 15: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这里的领导也差不多吧
都是开的红旗,别克的,我们这里有的路都走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8-21 17: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什么世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7 , Processed in 2.0124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