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回复: 24

给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4 17: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把自己锁在10平米的小房子里.整天面对我疲累的电脑.面对我可爱任性的狗.我想要尝试封闭自我的生活.它一直是我的渴望.可是半个月之后我才发现我无法忍受这样的孤独.它们令我发疯.我不是需要每天黏在一起的朋友和无趣乏味的闲聊.我只是想闻闻我的花,闻闻阳光的味道.它们让我觉得熟悉感到温暖.同样让我感到温暖的,还有他.我的小王子.

是的,小王子.不是童话.他是我的亲爱.从那天他让我心疼的时候起,我确信他就是我的小王子.我则是被他驯服的小狐狸.我愿意为他磨平我分明的棱角.愿意让乖戾古怪的性格变得温润而通情搭理.我克制自己的任性.说服自己变得乖巧听话博得他的欢喜.我想让他在乎我.需要我.就像小王子的玫瑰做出柔弱,自得的样子,只是希望得到小王子的注意和爱.我想,他是我一个人的.我知道这是潜伏在我心里的骄傲在作祟.可是我真的想让他明白,其实我是在乎他的,他是我的亲爱.并无矫情.

我揣测他如果看到这些是不是会感动?我并不擅长煽情.我只是想认真地把自己剖开,让你看得明白.那些隐忍太久的伤疤不能让它继续潜伏在心里.潮湿的心适合任何东西的生长.我不想看到以往的悲伤和忧愁重新在那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它们需要阳光的消磨,悄悄地变成尘埃.然后让我的爱,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

    情愿什么也不留下。再也没有什么牵挂.
    如果我还有哀伤,让风吹散它.
    如果还有快乐,也许吧.....(《不留》)

刚下的暴雨,让天空变得很干净,打开窗户,让凉风灌进来.空气潮湿清新.黑暗慢慢笼罩.我却感到很安心,不是以往依赖黑暗的安心,而是心中有爱,燃起希望.我知道今夜我会睡得很安稳.

晚安,我的亲爱.

(有删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7: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20: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喵喵姐好忧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21: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21: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沉闷的时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2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2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加油灌水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2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加油``
只是觉得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5 0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灌一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5 0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灌就灌了,还留下证据`被我抓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6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