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0|回复: 62

孤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2 22: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ay forever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越过窗看着长街欢乐却无声
像一张卡片灯光像繁星
灿烂整条街思念的情绪湿亮我的眼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围巾轻碰着唇边有点暖的像亲吻的感觉
吐气变白烟飘过了眉间撞上了怀念下了一阵雪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想像你看着
被感动了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气氛太美离你太远有太多的幻觉
不能快乐不能改变 cause baby i miss you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有伴的人在狂欢寂寞的人怎么办
我边想你边唱歌想像你看着被感动了
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我被抱着眼泪笑了 say fore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2: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2 23: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已经不觉得孤单了,
因为我一直孤单,所以觉得孤单已经无所谓了,
现在相反热闹反而让我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
那你是不是想继续这样孤单下去呢?
身边有没有很关你的人?或最爱你的人呢??又或你最的人?
如果这三个是同一个人,那么你就是最不孤单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08: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17: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一下刘若英的《一辈子不孤单》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0: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5楼的不明白吗?
我是说,如果有一个很关心很爱她的人在她身边,而且这个人又是她最爱的,
那么她就应该是最快乐的了!不会是孤单的!
不知道我说的对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就像我这样
我就是那个人!我有个很爱我的,很关心我的,我也很爱她的人在身边呢
哈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3 2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牛又在说牛话了,是《一辈子的孤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3: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首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7 , Processed in 1.9344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