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2|回复: 70

[公告]本区养了一头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0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大家以后要多多注意,本区有头宠物猪,名字叫“被爱了...”
以后大家多关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12: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2: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喜欢我的那个猪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1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猪猪以后带来大家看看啊!
快乐应该大家分享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2: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55
为什么这样对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12: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自己说的你是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3: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说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0 1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有说过吗?
你说是你老婆说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3: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老婆说的啊
可是其他人就不可以这样说我啊
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2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