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0|回复: 8

[原创]谁的心忘了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7 13: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瞬间流星,让人来不及许愿。如果可以,我愿再见流星一面。。。
(图片已失效)
不甘承受相隔千里的苦,愿坠落为凡间的星月
(图片已失效)
冰河天地,如梦如幻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6-17 13:22:11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6-17 18:58:04 编辑过]

碧水青山,蓝天白云,一叶孤帆犹如画。。。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6-17 19:01:45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6-17 19:03:3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7 14: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9 2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0 1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是哪儿人啊 ?N年前是一家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不到,只能听到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0: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949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2 2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也看了听也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