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12

一个小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6 1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也说不清楚哈 就是 开机的时候不是要输 用户和密码的
鼠标会暂时 失灵 按 ALT+F4之后 才可以用
  不是系统问题 我换其他的盘来用也是这个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1 17: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啥子程序在运行哦
当你按alt+f4后把程序结束了才能用
这个程序应该是美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1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遇到过。用管理员身份登录也是这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3 1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14: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的是WIN2000系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24 16: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M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4 20: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有兴趣就重新装一下系统吧,我觉得ME不好,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3 19: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2000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6 17: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E没这样的现象啊,你的系统在开机时在运行什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9 11: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着木马运气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5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