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回复: 24

无处话心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8 16: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无处话心伤。。。

没有人会知道,
多少爱多少伤多少心碎,
才会在千百年幻化成这妖艳如花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6: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宿命是一张安静的摊开的手心
  
我们站立其中
  
脆弱而暧昧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6: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帝王的颜色
  
在我眼中,
  
它代表的永远是绝望,
  
那种用尽全力绽放后深深的孤独的绝望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6: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变得不真实了,有点诱惑的味道
  
明知是陷阱,却还是让人忍不住想靠近
  
一个失足,便成了祭奠珊瑚的又一个牺牲品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哑然失笑,无病呻吟了,呵呵。
  
其实这才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心境平静圆满
  
珊瑚潸然,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绝处重生的故事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6: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伴在我身边的只有那些不谙世事的鱼儿
  
他们长得如此相似
  
以至于我永远也分不清
  
谁是谁?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16: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华过后
  
总有一种莫名的东西
  
有时候是针刺
  
有时候是扭曲

(图片已失效)

(媒体已失效)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6-9 8:42:3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17: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我还以为是你找不到啊地方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18: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文由 [B]执着[/B] 发表:
哑然失笑,无病呻吟了,呵呵。
  
其实这才是我们一直追求的心境平静圆满
  
珊瑚潸然,诉说着一个又一个绝处重生的故事

人太脆弱了,所以会找些方式来安慰自己,无病呻吟也是为了吸引别人得到别人的关心。其实人真的很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20: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那样的执着,有时候心里很难受,但又没法和别人说,自己闷在心里独自徘徊,正当听见了一声悠长的鸡鸣时,才发现已经过了一夜,有时候说了但别人不是和我一样的有感受,还是不能理解,后来,我的心里也能装很多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5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