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回复: 21

他和她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2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他和她从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他很喜欢她
她也好喜欢他
他和她经常一起看日落
他对她说 有一天 我要把太阳送给你 那时候你要嫁给我啊
她高兴的说 恩!
(图片已失效)
从那一天起
每件事
他都随她的心意
她说想看流星
他就陪着她
半夜溜到海边
等着流星的出现
但她经常靠着他的背睡着
而他经常专注的看着天空
等着流星的出现
好给她一个惊喜


她说她想要有一双翅膀
他想了很久
都没想到办法
只好用粉笔在墙上画了一双翅膀
她很开心
他看着他开心 自己也很开心

(图片已失效)
他和她慢慢都长大了
中学毕业的时候
他们第一次合影
虽然以前的他们经常手拉着手
但是这次他却脸红了
有种奇妙的感觉.......


(图片已失效)
高中的他们仍然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
他们经常一起放学上学
他因为她也喜欢上了自己以前最讨厌的雨天
因为那样自己可以安静的和她单独在一起
静静的看着她的脸.....


(图片已失效)
他们考取了同一所大学
他和她仍然经常一起出去玩
一起散步 一起逛街 一起KTV
每当别人问他是不是她男朋友的时候
他总是笑笑
而她总是忙着解释
当她在解释的时候
他总是感到一种莫明的失落
他没告诉她 自己是多么喜欢静静的牵着她的手……

(图片已失效)
他终于鼓起勇气告诉了她
我喜欢你 做我女朋友吧! 我在老地方等你!
那一晚
他在小时侯和她一起看星星的海边等了整整一晚
她没有来
那一晚
他终于等到了一直都没有等到的流星
但是……
没又她……
她没来……
那一晚
孤独的海滩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图片已失效)
他去她楼下等她
想知道她的心意到底是怎么样的
等了很久
但是她都没有下楼来见他
下雨了……
没有她在一起
雨也那么悲伤!
(图片已失效)
她终于下楼来了
但是她却告诉他
我有男朋友了……
……………………
世界末日……

(图片已失效)
他伤心了很久......
他觉得她背叛了自己.......
他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过了好多天
他终于明白
爱≠占有
只要她开心.幸福.快乐......
就够了..
虽然自己的世界是暴风雨……
但是
我仍然为你举着小晴娘....
只希望你那里是晴天...

(图片已失效)
[RM=300,35](失效外链已清理)

[此帖子已被 硕じ☆ve豆豆 在 2004-6-7 22:20:4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09: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个伤心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3: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5: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儿时的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0 2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仰望星空,只希望看见她闪亮的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4-6-10 22:17:33
"爱≠占有
只要她开心.幸福.快乐......
就够了.."
这个男人够痛苦的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4-6-13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痛苦,但是毕竟是爱她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4: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男人就是 可怜啊 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5 16: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有什么好悲哀的啊

  ````总不希望她过的不快乐吧

``但成全了别人自己又能换来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5 17: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来了,自己的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0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