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回复: 6

蓝色的忧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7 15: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蓝色的季节迷迷茫茫,

云雾的漂浮,

只感觉到它是透明的物体。
(图片已失效)
我孤独的站在这云雾交加之地,

一朵朵云,从我身边一直飘过,

我望着这朵朵蓝云,

可是它却从未发现我的存在

天空如此广阔,

却从未有我实现的梦想。
因为梦想中的一切,

已经被风雨袭击过的夜晚弄的伤痕累累,

也许在我身边有许多像我这样的,

看的都是同一片天空,

仿佛又显的我并不是那么孤独

曾经有多少个夜晚整夜失眠,

想着这世界的灰暗,

想着这宁静的夜晚有谁知道我在哭泣,

想着我的一切一切都来的太伤人。
(图片已失效)

有时不想外面的世界,

只想这样静静地躺着,静静地睡着。

因为当人睡着的时候,

才是最快乐的享受着这幸福、快乐的生活。

没有烦恼、没有知觉、没有……

(图片已失效)
也许死亡也一样

梦中的我载着船,

载着我的所有,

走向一个安乐世界。
在那里没有人世间的苦难,

所有的都是安详的……

(图片已失效)
走向安乐世界,

我身边的一切都被封锁住,

即使我失去了一个
(图片已失效)
可是我身边还有很多很多,

慢慢地我拥有了这整个世界……

我透着忧郁,

我就是蓝色
(图片已失效)
我就是忧郁,

我的周围充满着蓝色,

忧郁缠绕着我,

我, 变蓝了。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6: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忧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忧郁呢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1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吗~```
不觉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2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0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我失去了一个
可是我身边还有很多很多,
慢慢地我拥有了这整个世界……

太忧郁,不过画面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