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回复: 49

[灌水]一名新警察的遭遇!(时下,北京最流行的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6 14: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名新警察的遭遇!(时下,北京最流行的笑话)

上班刚一周,刚穿上警服的小五决定犒劳犒劳自己,到剧院看电影。买票的队伍排得长长的, 小五舒口气,排到最后。   
  “新警察吧?”旁边一个人问。   
   小五纳闷:“你咋知道?   
  “咳,老警察哪有排队买票的。”   
  “哦。”小五明白了,径直走到售票口前,递上钱说:“我买一张票。”   
  “新警察吧?”窗口里的人笑了。   
  “你咋知道?”   
  “老警察哪有掏钱买票的,你直接进吧,没人敢拦。”   
  “哦。”小五又长了见识,一试,果然没人拦。   
   进了剧场,小五到楼下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屁股还没坐稳,旁边就有人问:   
“新警察吧?”   
   真是奇了怪了,小五心里疑惑,嘴上还硬:“谁说的!”   
  “人家老警察都在楼上看电影,楼下的都是你这样的新警。”   
   小五到楼上一看,可不是吗,这儿有不少警察呢。   
   小五挑了个位子坐下,没多久,电影就开了。旁边的一个警察扭头看了他一 眼,   
冷冷的说:“新警察吧?”   
  “你咋能看出我是新警察?”   
  “老警察哪有你那样规规矩矩坐着看电影的,得像我这样。”   
   小五学着老警察,把两只脚翘起来,架在前排人的脖子上,果然舒服了许多, 找到 些当警察的感觉。   
   电影演了一半,小五有些内急,便往卫生间赶。在卫生间门口,被一个工作人员拦住了:“新警察吧?”   
   小五还是纳闷:“我脑门上又没写字,你咋知道?”   
  “哪有警察还到这儿,人家都是从楼上往楼下尿,你一看就是新警察。”   
   小五好惭愧, 自己差点给警察丢了人。他站到二楼边上,朝着楼下滋出一股来……   
  “嗨,楼上尿尿的是新警察吧!”楼下突然有人大声喊。   
  “……”小五探着身子往下看。   
  “看啥看,人家老警察一尿就是一片,哪像你这个新警察,就往我一个人头上浇!”   
  ”…¥#.*&…”    
续:   
   小五心情郁闷, 在马路上找了个小姐想温存一番。一番摸索之后,小姐问 道: 新警察吧! ”   
  小五听的有点头晕,“怎么啦?”   
  “老警察哪有这样有礼貌的, 都是霸王硬上弓的。”   
  给小姐上完弓之后, 小五决定再不给人民警察丢人了,   
  小姐费也不付, 吧台费也不结, 大摇大摆的往出走。   
  老板扭头看了看他说:“新警察吧?”   
  小五彻底快崩溃了, 掐住老板的脖子问:“怎么这样你都能看出来?”   
  老板:“人家老警察不但白玩, 走的时候还要收保护费呢!   
  小五心想:靠!!新警察也是警察呀!   
  于是对着老板说:把保护费给我!!!   
  老板说:新警察吧?   
  小五:。。。。   
  老板:人家老警察都是叫我们送费上门,哪有亲自来收的?   
  小五受到歌厅老板的羞辱,决定拿出警察的威严,给老板一点难堪。   
  听着隔壁传来的淫声浪语,小五一脚踢开紧闭的门,   
  对里面一对赤身(敏感词屏蔽)的男女厉声喝道:“都别动,我是警察!”   
  女的懒洋洋地坐起, 搂着那男人斜着眼对小五说:“新警察吧?”   
  男人也说:“他是新警察。”   
  小五又厉声问这对狗男女:“你们怎么知道我是新警察?”   
  女人嘴一撇指着身边的男人道:“哪有老警察不认识他们局长的?”   
  小五一听是局长扭头就跑, 出门就撞一个人怀里,   
  一看是个衣冠楚楚的先生, 连忙道歉,   
  那人一笑,”新警察吧”   
  小五快炸了”你也知道?”   
  ”我是这的经理, 老警察没一个不认识我的”   
  小五匆匆逃出歌厅, 出门就看见路灯下一人在撬自行车,   
  他跑了过去, 捉着那人要回警局   
  那人一瞥”新警察吧?”   
  ”不是! 跟我回去!”   
  ”还不是, 老警察哪管这事”   
  ”新警察怎么的了, 新警察新形象!”   
  ”呵, 这话我在你局长还是新警察的时候就听过了.”   
  小五开着警车径往朋友家, 一路是风驰电掣, 好不惬意, 在街道拐弯出, 一个   
人骑着辆自行车突然从暗处冒出来,   
  小五踩刹车不及,“砰”的一声, 自行车连人一起飞了出去, 小五慌忙下车,   
走向前一看, 那人的腿部不停的有血冒出, 地上已有一大滩血迹了。   
  小五二话没说,抱起那人就往车子那儿走,那人呻吟着问小五:“同志,新警 察 吧”,   
  小五纳闷:今天怎么每个人都问我是不是新警察,我今天是不是撞邪了?   
  那人呻吟着接着说道:“老警察哪管撞的是什么,拉着笛就走了,哪象你还   
停车看我,害得我现在这么痛苦……”,还没说完,那人就昏了过去。   
  小五回家闲得心慌,来上”青年话题”读帖子,顺便注册了个ID叫“河边”   
  007跑过来问:“新警察吧?”   
  小五慌了, 都道互联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 怎么007连新老警察都能看出来?   
  忙发贴问:“你怎么知道?”   
  007回贴到:“老警察来这里都是卧底的, 注册ID起码也得叫个 ‘河底’’ 什么 的。”   
  小五决心洗心革面,发誓做个老警察。   
  一天,他路过一个烟摊,上去对烟贩说:“这两条“中华”我带走了”,说着就拿起两条“中华”。   
烟贩看,笑笑说:“新警察吧”。小五说:“他娘的,你怎么知道的。   
烟贩说:“老警察从来不拿摊上的香烟,他们都知道是假烟。老警察都说,给我后面拿   
两条中华来。”   
  小五还拿着香烟离开烟滩后, 心想这烟自己吸了也白费, 还不如去找地方换点钱 去呢. 于是就走到一家烟酒店   
  ”老板来把这两条烟给退掉”   
  ”你想要多少钱”   
  小五想了想, 决不能让他看出我是新警察   
  ”一千块一条”   
  小五放下烟拿了钱就走   
  老板说:”你是新警察吧, 老警察都是拿走钱不留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的天喂,肯定写这个的特讨厌警察吧。没这么夸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0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这样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1: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还想当警察?谁?站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8: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我们这有没警察,有的话站出来谈谈感想!!!!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8: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也不会和你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9: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现在的警察就是这样的!
我是深有体会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21: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怎么回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22: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暈·好誇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1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