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文由 [B]阿伟[/B] 发表: 我建议搞点生意之类的活动,好赚点钱,现在钱好少哦! 还有就是奖励怎么会没我的份呢? [此帖子已被 阿伟 在 2004-6-5 20:15:37 编辑过]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哈哈把大家耍昏了哦 建议开个聊天室大家不灌水滴都去那里集体聊天 人多安逸哈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这个提议不错,但不知你想搞些什么,,我想给论坛装点插件,例如什么的(敏感词屏蔽)之类,,五子棋,,,,之类的东西,我想等我回西昌后我会专门研究一下怎么做这些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