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9|回复: 12

老大,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5 2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建议搞点生意之类的活动,好赚点钱,现在钱好少哦!

还有就是奖励怎么会没我的份呢?

[此帖子已被 阿伟 在 2004-6-5 20:15:3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0: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阿伟[/B] 发表:
我建议搞点生意之类的活动,好赚点钱,现在钱好少哦!

还有就是奖励怎么会没我的份呢?

[此帖子已被 阿伟 在 2004-6-5 20:15:37 编辑过]
这个提议不错,但不知你想搞些什么,,我想给论坛装点插件,例如什么的(敏感词屏蔽)之类,,五子棋,,,,之类的东西,我想等我回西昌后我会专门研究一下怎么做这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13: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是呀应该弄点娱乐的版块,这样就会吸引更多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6 2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把大家耍昏了哦
建议开个聊天室大家不灌水滴都去那里集体聊天
人多安逸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8: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漫猎手[/B] 发表:
哈哈把大家耍昏了哦
建议开个聊天室大家不灌水滴都去那里集体聊天
人多安逸哈
这个建议好哦,站长正在忙着建聊天室的事.
我想应该不是很遥远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就是哈```````````我的钱都用完了``````````看来只有切要饭吃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8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这个提议不错,但不知你想搞些什么,,我想给论坛装点插件,例如什么的(敏感词屏蔽)之类,,五子棋,,,,之类的东西,我想等我回西昌后我会专门研究一下怎么做这些的

对的,我感觉(敏感词屏蔽)不错,好象赚钱比较快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8 22: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请问哪位会架设私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17: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弄个 但应该不很难有高手教的话我想一天时间就可以弄懂的
我自己做个 打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