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11

[原创]你的爱机安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3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的电脑受到过别人的攻击吗?请看俺的爱机在今天的某一时段的防火墙截图。
可怕吗?还不快快加强爱机的防护。

相关附件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6-3 14:31:34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6: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人吃饱了都这干这个事哈
找个软件 查个IP 就 是黑客 了
哪天我也学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0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
多半早就被暴露了
但是有个网关在那里,要想攻近来恐怕也没那么容易
但是也烦
没动态IP,想键个网站都没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4 1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动态IP也可以建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14: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我也不晓得网关在什么地方
就算晓得,供应商多半也不许我映射端口
现在用了软件,还不错哈。不用在网关映射了
不过没交费之前只有7天试用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9 22: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IP地阯要保密可以不啊?
我記得以前有個可以讓IP一秒鍾變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3: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防火墙记录我估计一天的记录,五米长的纸都打不完,一点不夸张,现在网上专门扫人端口的家伙太多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4 15: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坏人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14 16: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lixfe617[/B] 发表:
IP地阯要保密可以不啊?
我記得以前有個可以讓IP一秒鍾變一次
现在网上用扫描软件的人太多,IP虽然保了密,但你的IP可能正被别人扫描。我用的是电信的ADSL,每次IP都不同,但是一上网,立即有一大堆的人正在扫描爱机的各种端口。没办法,真是坏人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2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