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回复: 47

飞机上名人印象(某空姐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 07: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在旭:
瘦瘦小小的,而且是黑瘦黑瘦的,其貌不扬,没有太多表情,和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完全是两回事(感叹化妆师的技术)。我们航班上的男空乘看到他后顿时自信了很多,一改往日碰到帅哥明星一脸沮丧的样子,一个一个笑容是那样的阳光灿烂。

那英:
本人比电视上年轻,皮肤很好。但那英实在是太嚣张了,她和孙楠一起乘机坐头等舱,对我们呼来喝去,毫无教养。后来她一副教训的腔调说:“哎,拿条毛毯给孙楠,没看到他睡着啦?”嘿嘿,于是我笑着回答她:“请问,谁是孙楠?”哈哈,你没看到她当时的嘴脸!

巩俐和孙红雷:
巩俐很有礼貌,从上飞机开始睡到飞机落地,不太吃喝。
孙红雷除了看剧本、看书,就是绅士一般的照顾巩俐。

任贤齐:
有礼貌,给他送食物会说谢谢。 始终保持微笑,就算拒绝签名也是面带笑容。

车太贤:
帅气,阳光,可爱。皮肤很好。

陆毅:
一向在FANS面前很亲和的陆毅GG,是那种从一上飞机开始就很牛X的,一路上都很嚣张,唯恐大家不知道他是陆毅!有次,一个同事过去说:“陆毅哥哥,我很喜欢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可陆毅上下看了她几眼后,一翻白眼,就不理她了。OFCOURSE,签名是没有的。真不愿意相信陆毅的素质这么低!!!

黄宏:
一上机就睁大眼睛盯着你作安全示范,之后昏昏睡去。

费翔:
真很迷人、伟岸、有礼貌!费翔从头到尾就是看书,问他喝什么,他会要苏水,没有的话就要一杯矿泉水。

李咏:
在飞机上很嚣张,没教养、没素质!好象是在他做幸运52刚红的时候,有一次坐航班,一上来就咋咋呼呼。乘务员在做氧气面罩示范的时候,他在一旁大叫“本次航班将前往西天……”,当时我就想把氧气面罩塞到他的嘴里!这种话在机上是很忌讳说的!然后他全程都在和同行的人大侃特侃,说什么他去夏威夷啊之类的,高声叫嚷,旁若无人,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人长的又丑,巨长的马脸,吐沫星子乱飞,那副嘴脸,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章子怡:
在飞机上更是可笑,一路上傲慢无礼,看人都用白眼。她坐在头等舱和助理坐在一起。飞机下降了,空乘请她帮忙把里面的窗板拉开(助理在靠窗座位睡觉,不太好意思打扰他) 她却说:“你可以自己跟他说。” 天啊!她以为乘务员要跟她搭话吗?她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要是张曼玉嘛,还差不多。没想到小章身材和她的演技一样差!胸不大,屁股倒挺大,腿又突然细下来,水
蛇腰,一脸的黑痔。

张信哲:
睡觉打呼噜,有点响。

杨澜:
倒是比电视上看起来年轻,但也是傲慢无礼,拿白眼看人!好多名人怎么这么没教养?!

王姬:
脾气还好,气质很差,感觉就像是以前见过的邻家阿姨!

陈庭威:
就真让人受不了了,上来就紧握你的手不放,还会拿出一个宣传小册,说我是陈庭威。晕倒…… !

刘斌:
虽然不是什么名人,唱美声的刘斌印象好糟糕啊!贼没素质的呼来喝去,很怕别人不知道他是个演艺圈的。我们一致认为他不配穿这身军装!

吕燕:
有一次碰到吕燕,她撇着嘴、翻着眼很嚣张的问:“这就是你们飞机头等舱?怎么这么差?”我最看不惯这种自以为是的女人了,就毫不客气地说:“小姐,波音757的头等舱就都是这么设计的!”她才闭上了那张嘴。吕燕的确长的丑,但我觉得人长的丑不丑是其次的,尊重和谦虚是最美的品格,一个连最起码的尊重和谦虚都不懂的人是不值得人们去尊重她和喜欢她的。

范冰冰:
飞长沙遇见了范冰冰,是头等舱。因为有几个小姑娘平时特别喜欢她,然后过去想要她的签名,结果她是用一只手哗啦一划就算签完了。在她睡觉的时候,乘务员按服务要求拿了一条毛毯轻轻的盖在了她的身上,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却醒了,大声叫道:“乘务员你没有看见我在睡觉的吗?你过来打搅我做什么?要签名呀?你是怎么做事情的?” 结果那可怜的小姑娘只有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她还不依不饶,后来乘务长过去才把事情摆平。

陈思翰:
比电视上年轻,还有痘痘:),上飞机就睡,不吃不喝。

梁咏琪:
可能梁咏琪是空乘最反感的艺人了。有个空乘看到她很激动就提出合影留念,GIGI欣然同意还说希望照片洗出来给她寄去一份,空乘当然受宠若惊的照做,结果过两天就被叫去谈话,说梁咏琪投诉在飞航时间受到骚扰。真是虚伪!

张柏芝:
在飞机上,从不按照机上的要求做,我行我素、傲慢无礼。

韩红:
见过做作的,真没见过这么做作的! 韩红装腔作势的让你随时想吐!唉,素质
啊……她头等餐食一般要吃两份。走大街上不认识,你要告诉我韩红是女的,我绝对不信!

黄安:
很喜欢和空乘讲话,尤其是漂亮的。爱吹、爱显摆。

刘欢:
上机就睡,一人躺下占一排座,素质不高!

谢雨欣:
看起来怎么这么老,不像是明星,空乘要求核对登机牌,她蛮横的说:“难道你看我不像头等舱的吗?”没教养!

林依伦:
比较谦虚,不爱说话。

陈小春:
陈小春是我们见过的最恶心的艺人!你一看就知道了!
一身街痞相,流里流气,上来往那儿一坐,二郎腿高翘,让旁边的人都过不去、坐不下!整个一小瘪三样!对空乘呼来喝去,一丁点教养也没有。飞机刚停稳时,不知为什么事,他对一小空乘恶狠狠的叫,广东鸟语,听不懂,但一听就知道在骂人,我们真后悔,怎么还看过这种小流氓的片子?

这种人也就在香港那种文化沙漠里才能红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0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这位空姐真见过他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09: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看过的,比较确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0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的艺人就是这样的!
阿伟啊,你就不怕有的艺人找你麻烦啊?
再说就像刚才说的什么梁什么的,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她!她那个样子不过也是一种炒作的方式,有好多的艺人本身就是靠绯闻和出卖色相而走红的!
像那个姓什么范的,她就是靠陪一些导演睡觉而有的演,有的红。其实有好多艺人真的垃圾!我才不喜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17: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经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好多艺人真的垃圾!"对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 21: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人一个吗?有什么值得骄傲,废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08: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什么星,得从人先做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08: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应该没那么严重吧。。。。。。与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相差太远了。不可思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写的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