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41

一声呼唤儿时的伙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4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声呼唤儿时的伙伴
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你是否偶尔也会想起儿时的伙
(图片已失效)
一声呼唤儿时的伙伴  梦已离开一切又回来
(图片已失效)
一声呼唤儿时的伙伴  云儿散开笑容又回来
(图片已失效)
敞开你的一扇门哪  世界离你还那么远吗
(图片已失效)
钟儿滴答流浪飞沙  真的把童心带走了吗
(图片已失效)
无止浪迹海角天涯  不忍断的根不忍忘的家
(图片已失效)
时光如梭路儿蹉跎  回首旷野又铺上繁花
(图片已失效)
一声呼唤儿时的伙伴  梦已离开一切又回来
(图片已失效)
一声呼唤儿时的伙伴  云儿散开笑容又回来
(图片已失效)
我的伙伴呀  你还是那样地可爱
(图片已失效)
无论是什么时候都让我想起我少年时的朋友,
  那是
  我们一生中最美的,也是唯一的最真的友谊。
  现在却相隔千山万水的,没有了窃窃私语,
  每当在凡时间漂泊的倦了时,
  总让人怀恋那儿时的伙伴。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5-24 19:23:55 编辑过]

[此帖子已被 浪漫猎手 在 2004-5-26 14:33:5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5 09: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6 14: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就没想到 弄个 音乐呢
谢谢妹妹哈
想想儿时 真的好开心哦
就是老着 妈妈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08: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客气的。。。

妈妈打你,也是爱你的表现嘛。再说啦,这也说明你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7 14: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跳 哈
男孩子 哪个不跳哦 除非他是笨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4 00: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耍泥巴
然后一身脏稀稀的回家挨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5 1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哈 耍 推屎爬 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12: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推屎爬是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13: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你懂不起就不要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9 16: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这个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0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