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5

[贴图]梦里水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3 09: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是400*261的,要是是800*600的我就可以用来做桌面了,可惜啊,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漂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4: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我想还是有人会喜欢的,不错的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6: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喜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7: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看来我们的观点一样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249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