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18

[转贴]做个愚不可及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2 17: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个愚不可及的人。对利害相关,可以离开,可以沉默,但不撒谎。

做个愚不可及的人。给刚刚在超市认识的人手机号码,并且请他去家里喝茶。

做个愚不可及的人。半夜打电话告诉某人我多么想他,在公共汽车上替人买票,尾随着一个看起来有些痴呆的老人直到他安全回家。

做个愚不可及的人。满足只要能写着自己喜欢写的东西,再没有其它。

做个愚不可及的人。对着一千张蔑视的脸也承认自己的错,没有人观看也照样唱歌。

做个愚不可及的人。常常,我期望自己能够这样。聪明的人越来越多。没有人想陷入愚蠢。可我真的想做个愚蠢的人。干净天真,强大泊远。

真的很想。然而还没有力量达到。所以现在只是偶尔聪明,偶尔愚蠢。偶尔聪明地愚蠢,偶尔愚蠢地聪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已经是这样愚不可及的人,那该多好啊。--再想,如果有一天,人们都开始喜欢和尊敬这样愚不可及的人,那该是多么美的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1: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应该不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象这样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你们真谦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22: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想。然而还没有力量达到。所以现在只是偶尔聪明,偶尔愚蠢。偶尔聪明地愚蠢,偶尔愚蠢地聪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已经是这样愚不可及的人,那该多好啊。
这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愚不可及也不是什么坏事,至少不会想太多无聊的事,也不会有太多的烦恼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作人有时不要太聪明,傻一点更好,那样也许自己会过得更好些。“该聪明的时候聪明,该愚的时候愚点”,这是我最近刚体会出来的生活理念,也许那样会好过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是我们女人想做愚不可及的人呀,女人都在想什么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5: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男人女人的, 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做个愚不可及的人又何尝不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5: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