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2|回复: 12

各位斑竹有什么事请进来说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2 15: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斑竹有什么事请进来说话,有什么好的建议请说说.........!!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发工资哦?
前两次发我都没赶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2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起在儿童节的时候发,呵呵等不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20: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月一号真的发,老规矩,请大家到时候注意了,还有一部份有突出贡献的人员要奖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7 17: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8 09: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弄个特卖区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8 1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相当于以前有人提过的二手商品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啥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6-7 1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弄个特卖区怎么样

你想推销你的商品吗???
有什么好东西啊?
有不要钱的吗?
你送我一两样,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7 2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