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回复: 10

[建议]关闭弹出窗口简易一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0 12: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很多网站为了宣传自己或达到做广告的目的,都设计了弹出式广告窗口,这样的小窗口以广告居多,你关掉了,它又弹出来,给人的感觉是关的没开的快,对于很多还在用Modem上网的人来说,这样的弹出窗口既耗费系统资源又占用网络带宽,令人深恶痛绝。
为了消除这些讨厌的弹出窗口,网上及报刊上很多文章都介绍了各种方法,如下载专门的软件来解决等等。

  其实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用IE自己就可以解决,方法是:打开IE,选中“工具→Internet选项”,在“安全”一栏中选中“自定义级别”,接下来在“安全设置”中将“活动脚本”一项由“启用”改为“禁用”,确定后重新打开IE,再上网试试,是不是再也看不到那些烦人的弹出小窗口了?如果以后你想再恢复弹出窗口,只要将“活动脚本”由“禁用”改回“启用”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了月城,真是收益不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5: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有个更简单的,就是用腾讯qq自带的TT浏览器,它就可以屏蔽那些讨厌的弹出页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3721的上网助手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2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myie也有这个功能,不用你设自己就禁止弹出窗口了,但我从来不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2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MYIE的没TT的好,但我用的就是MYIE2好久没用T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1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禁用了脚本我网站哪们访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5 20: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7-7 20: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7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不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