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4|回复: 10

[贴图]深深的爱,静静的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21: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遥远是虚幻里悄悄望着你 ,静静的想象着你,思绪怎么也无法平静。心灵好象已经随着你飞去,我想对你说,你不要走的那么快,不要走的那么匆忙。你可以回首看一下我吗?看我那失望的等待,暖了又冷的爱情,来了又走的春天,没有了方向的心灵。
(图片已失效)
我在梦里与你相依相偎,我在美丽的梦里听你那动听的声音,看你那从没见过,美丽的面容。

(图片已失效)
爱一个人是快乐的,也是辛苦的,更有那么一点点的痛。你曾经说被人深深的爱着是幸福的,你曾经说没有人深深的爱着你。可你不知道,不知道我很怕说出那五个字,我深深爱你。因为怕你悲伤,怕你迷茫,怕你失去快乐。

(图片已失效)
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让你遇到,但却晚了,但让你看到却不能抚摩。让自己有了情,却只是伤痛的,只是无奈的。

(图片已失效)
也许今生也不能说出那几个字,也许有许多的无奈让我无法说出,也许有许多的痛苦不能说。如果,如果说出来,你能够快乐,你能够幸福,我会大声说出。但有许多的不可能,不可能让你快乐,让你幸福。只好把这深埋在心里,永远珍藏在内心的深处,在望着你的同时,在心里说了无数次-我深深爱你。
(图片已失效)
许多的无奈,许多的痛苦,只能深深藏在心里,只能在心里默默为你真心的祝福,只能静静的等待,等待那永远不可能的未来。只能在内心为你祈祷,祈祷你一路走好,一生幸福。只要你能够快乐,只要你能够幸福,只要 这些,还乞求什么,就算把这五个字深埋一生,都不可惜,都不后悔。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08: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之深、痛之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08: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爱之深、痛之切……
不敢去爱那才叫痛苦,所以爱就爱吧,幸福也好痛也好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真正的爱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9 09: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对,不管是痛还是苦,爱就爱了……哪怕是瞬间的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5: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很有同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19: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我也赞成,如果爱一个就要说出来,藏在心里是很痛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2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掺!爱就爱吧!!我爱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2 1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2 21: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的爱值得回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9: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的爆炸也是黑人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41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