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2|回复: 7

本版块中主要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8 15: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版块中主要讨论多媒体的制作、格式转换等多媒体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8: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8: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得了
我要学汇编和C
咱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2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哦??????我没搞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9 11: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zsea[/B] 发表:
晓得了
我要学汇编和C
咱办?
暂不开办新版块。如想学可给我发短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16: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电脑真的好高深哈。 看着怎么头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6 1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啦啦[/B] 发表:
我觉得电脑真的好高深哈。 看着怎么头晕哦
那就多关注本版块,慢慢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6 14: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06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