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3

[转贴]有一种爱情叫平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6 1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情静静的无声的依在门边,没有焦距而漂渺的眼神,看不透此时她的想法。飞轻轻的吹过,吹动那白色的长裙,吹动她飞扬的长发,更吹动了纷乱的思绪。就像那美丽而受伤的蝴蝶,那么美,那么让人心动。就这么站在那里,像一副画,像一首诗,更像一个故事。

  好久,好久,情幽幽的叹了口气,她知道,风,走了,再也不回来了,没有机会听她说“她爱他”这不争的事实,又一次无情撞击着她的心。那个她挚爱一生的男子,那个给她太多回忆,大多包容的男子,他在那里?

  也许在太过完美的恋情,结局总是让人肝肠寸断,就像情和风,他们没有山盟海誓的诺言,却有刻骨铭心的爱情,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却有心灵相通的眼神。两个人爱的好真,好纯,爱到相互逃避,爱到了相互伤害。

  第一次情看到风的时候,是情在为自己夭折的初恋痛不欲声,在流泪的时候。看到了同样也在受着感情的折磨的风。同病相怜他们,没有过多的交谈,只是用眼神默默的互相交流着。

  如果相遇是偶然的,相爱是必然的,那么,他们的分手就是结局。从第一次的泪眼相识,到平淡的相爱,最后刻骨铭心的想念。所有的一切,都是造物弄人,都是月老开的玩笑,两个不同轨道的人,本不应相遇,如果不是意外的相逢,怎么可能迸出爱情的火花。

  当情和风再次相遇的时候,两人都笑了。从那会心的笑意中,他们开始了秋天的爱情。很缠绵,很平淡,但也有很多回忆。情让自己放纵在风的包容下,而风也忘情的像是在补偿着什么,忘情的宠着情。他们从来没有谈起第一次的相遇,就像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似的,他们相爱,爱的好深,却从来都不说自己的失意。也许这种爱,本生就来有一种遗憾,带有一份希望,带一份隔阂。

  “情,我们结婚吧!”风慢不经心的吐出几个字。然后静静的等着情的回答。
  “太早了吧!这一段时间在说!”情喃喃的说完,就是沉默。

  最后,风就像他的名子一样,在吹过的后,就消失了,留给情几行文字:

  “……原来我们最初的相爱只是从彼此心中找到自己的爱人的影子,我没有想到我会迷失在这场爱情当中。我不能再容忍,你在爱我的同时,还有别人的影子,我选择了离开。情,我爱你……”

  就这么短短的几行字,情知道了,她的风真的走了。这个结局,她早就猜到了,情以为她不会伤心,以为又只是一段错缘,以为一切又会过去,然而这只是她以为。她忘了,深藏在她心底的被自己忽视的情感,那平平淡淡的爱情,是她一生的真爱。

  有一种感情叫平淡。就是烙印一样,深深地烙在你的心中,伴你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0: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3: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4 15: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