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0

没来,就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6 17: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在我只是喜欢你的文字,好在我还可以让它们静静流淌过我的心灵。虽然我也喜欢你的声音,虽然今后已经不太可能聆听,但我还有记忆,还可以在睡梦中领略话语的轻盈。   

谁可以说清楚昨夜和今晨之间的距离是多少年?都说,思念是一把磨人的剑,在恍惚刹那间,岁月,被割得日渐简单。   

只说你会来,我从前生就开始采撷梅花蕊中的凌晨的第一滴朝露汇水;深山中最老的苍松的最嫩的枝芽做柴;我采撷落霞的胭脂做香茗;我用唐诗宋词捣碎成泥,用诗经楚辞细磨成浆,只为捏一只为你燃火的幼炉……。

梦境里星光欲掩还休,我期待你的到来。远方人影憧憧,只是没有你的情怀;依稀看到你的样子,近了才知道,自己心焦得是多么幼稚简单。

夜很冷,但是有希望就可以温暖一颗落寞得心脏;等待很苦,但是只要你来,一切都会是圆满。

远方传来依稀鸡啼,月亮含泪归隐深渊;轻风游来,为我拂去脸上夜露涟涟。东方第一缕光芒刺来,击碎我内心柔弱的坚强;残茶倒映我的身影,一片孑然……

罢!罢!罢!!!

生命原本就没有一定,誓言只是说说而已的欢颜。你不来,我不埋怨。只可惜了那杯翘首期待的新茗,没有遇到一生的知己,就被岁月无情掷进无尽的黑暗。  

没来,就算了。只是一转身,刹那间天旋地转。。。

没来,就算了。其实心已了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