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回复: 5

[转贴]这样的爱值得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4 2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与不爱就在一瞬间,痛苦与快乐就在一秒间,认识他,我不后悔!爱他,我没有错!只怪自己说太天真,只怪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为什么在爱情上犯了错没有悔改的机会!渐渐滴他疏远了我,渐渐滴他离开我的世界,渐渐滴他走出了我的阴影,可我却傻傻滴呆在原地,希望能等待他的归来,可这一切都是我的天真所为,我并没有后悔等待他!因为一切都是因为我一瞬间的错而导致的!我没有后悔遇上他,我没有后悔认识他,我没有后悔把一切的爱情付出,可我却后悔犯了这个错误!等待能让我对明天充满了希望,希望能让我对自己的生命更在的珍惜,因为我要为他而活,把自己照顾好!等待他的回来! 。。。。。。可这样的想法,在偶然的一天破碎了,让我不的不放弃等待他~~>_<~~
   那一天,我在街道乱转,我看见他和一位漂亮的MM,手牵着手,有说有笑滴从我身边经过,此时,我的心犹如被一把锋利的刀刺入心脏,头脑一片空白。。(:-...心碎了,从此,我堕落了!从此我对我的人身失去了方向!每天又啤酒来麻醉自己,每天用(敏感词屏蔽)来威胁自己!!真的好想死,真的好想离开这个世界,可我却做不到。。。每天冰冷的泪水从脸夹流过!!一瞬间的错,让我后悔一生,一瞬间的错让我失去了全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此帖子将由“论坛议事区”移动到“心情驿站”请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2: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4: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7: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218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