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回复: 34

[讨论]谁能谋杀无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3 16: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无聊吗?我好无聊!我有时间就在网上飘,可到底在做些什么,到头来我自己也不知道。日子就这样无聊地过着。。。。。。我想让自己充实,想让自己快乐地过每一天,可这个说起来好简单,真正做起来的时候好难好难。有人用恋爱来谋杀无聊,结果变成失恋高手,有人用工作来谋杀无聊,结果朋友只剩老板一个,有人用睡觉来谋杀无聊,结果噩梦从来没停过,这几句是借别人的话来说的,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可我真的很无聊!!!无聊!无聊!真的无聊!!你能告诉我,你快乐吗?你充实吗?你无聊吗?怎么样才能不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17: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3: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是我的朋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去说 来大家都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6 21: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08: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又怎么样还不是一样要过日子,呵呵开心是一天不开心还是一天,那就尽量找开心的事去做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0 09: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无聊了,说到底就是要找一些事情来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会无聊呢?上网不就是很有趣的事,可以交很多朋友,还可以学好多电脑知识,我都快乐得像只老鼠了!!(乐不思蜀)我的时间都不够用,要上网,要健身,要摄影,要旅游,要约朋友,要看亲人,要......,我的时间都安排不过来,你怎么有空觉得无聊,真有那么多时间,不妨从上面的几项节目中选样吧自己喜欢的去玩玩,很消磨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9 , Processed in 0.249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