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11

不眠心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1 1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NTER][B]不眠心情

习惯了在这样的夜里
一遍遍审视自己
翻阅过去
手边
清茗已凉

(图片已失效)

[/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思绪
像日记里的某天
那时的月亮
那时的心情
那时婉约的蓝色

(图片已失效)
[/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思绪如琴键般
叮咚作响
响在冰凉如水的夜
响在离愁别绪的心头
只期待与你共鸣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音乐肆意流淌
像这薄雾
挥之不去
环绕
拥抱
原来如此熟悉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怀念空气中
曾有过的烟草味道
淡淡的
在这样不眠的夜里
慢慢荡漾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晨曦微露
又是一夜
又是一夜

(图片已失效)[/B][/CEN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CENTER][B]
而你
是否也一样在另一个地方
期待相逢

(图片已失效)[/B][/CENTER]


[此帖子已被 紫嫣 在 2004-5-11 11:05:5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1: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做的音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1 15: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学会了一点点,但还不太懂。特别是最后地址什么的,老是不对,还得请教请教一下斑竹才行,到时我可以耐心的教教你哦,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