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回复: 3

做爸爸之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0 2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做爸爸之前!

--------------------------------------------------------------------------------
“亲爱的,你要做爸爸了,孩子的预产期可能是你的生日。你幸福吗?”
  我幸福吗?亲爱的,我为了这个小子已经等了30年了!你说我幸福吗? 我发誓那一刻没有一只虱子能在我身上趴得住―――如果有的话,我疯狂地跳啊,笑啊,叫啊……
  
  十分钟后,所有我知道的能收到短信的号码都收到了同样的短信:
  
  “俺要当爹了,恭喜老子吧!还和俺一天生日呢,也说不定!哈哈哈……”
  
  接下来是铺天盖地的回复:
  
  “恭喜了!为你感到幸福!”(这是最正常的)
  
  “行啊,大哥!厉害!多日不见,原来您在为祖国下一代规划蓝图呢,辛苦了辛苦了……”(这还是比较正常的)
  
  “等满月,一定送干儿一封大利市!”(这是比较实在的)
  
  “唉!明年又要多发一红包了!”(这是经济不宽裕的)
  
  “有你小子乐不出来的时候!”(这是一两岁孩子的爹)
  
  “那你小子还不赶紧请客,记得是大餐!”(这是就知道吃的)
  
  “等生了闺女再和我联系,儿子就免了!”(这是给儿子物色娃娃亲的)
  
  “那我可怎么办?看来是真的没戏了!”(这是一直对俺媳妇念念不忘的)
  
  “你这个叛徒!”(这是当初一起发誓不要孩子的)
  
  “好啊!等下出来看看长的到底像我还是像你,或者隔壁老赵!”(这是比较无耻的,竟然用“下”而不用“生”)
  
  “我就纳闷,你丫怎么一出差就当爹了呢?!”(这是非常无耻的!)
  
  “真的,大哥,我发誓,不是我的错!”(这是最让我吐血的!)
  
  “找他们算账去,‘杜蕾丝’也有质量不过关的时候?”(这是让我最不知道说什么的)
  
  “傻乐什么啊,你当爹,我还当爷爷呢!”(切!这谁啊!?这……这……的确是俺老子的。)
  
  “赶紧回家,咱家大小子的学费还等你交呢!”(这……这……这玩笑大了点吧!)
  
  “呵呵,可有得玩了,玩坏了别怪我啊!”(这是我弟弟的)
  
  “你老婆不方便的这几个月,你可以来找我”(这谁啊!这谁啊?我看看……流口水中……)“……喝酒!”(MD!俩信息就不能搁一块儿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22: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17: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17: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7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