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回复: 17

男生呢?北方好还是南方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0 21: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21: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个怎么说呢?各有各的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2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北方的,反正我喜欢北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21: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关键还是南方的男孩子高的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2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每个人的喜好不同喜欢的也就不同
这个问题不好下结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21: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说不清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2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的我就挺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2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有自己喜欢的,说说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21: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另类!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22: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有好高啊???不会有2米几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