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回复: 0

今夜,让我静静的想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9 2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夜,我怅坐一隅静静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想知道当你

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是否看到我

在梦的路口等你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这里想你。虽然,我不知道这样静静地想一个人,对方是否能真切地感

受到。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你是否知道这是因为我在远方静静地想你?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在这个平淡的夜晚。因为想起了你,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我想

你,想为你点亮一盏桔色的灯,静静守候着你疲惫的归来;想为你递上一杯温热的香茗,

缓缓驱散你脸上的倦容;想用我温柔纤细的手指,轻轻抚平你眼角的皱纹;想用我轻柔温

情的呢喃,抚慰你驿动不安的心灵。然后静静地看着你……我祈求,祈求这一刻的宁静、

永恒。


如果可以,我情愿是一只鸟儿,可以飞越万水千山,停在你窗前的树梢。你窗前独立的老

树是寂寞的,夜空中沉默的那轮皎月也是寂寞的。但我不会寂寞,因为我离你是那么近,

我喜欢你窗前散发的淡淡的灯光,温馨而祥和,我可以真实地感受你的气息。但我不会鸣

叫,不会打扰你的清静。我只是轻轻地梳理自己被风吹乱的羽翼,整理自己疲惫的心。然

后,默默地站在你的窗前,静静地想你

[RM=500,375]http://www.syszedu.net/personal%20home/gongchao/mp3a/other/anbsnst.mp3[/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