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回复: 4

告别黑头的有效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9 22: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常见错误方法==

   1.用手挤:
   很多人都会用手挤,
   但由于指甲易藏细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
   2.用刷擦:
   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死皮,如去黑头,作用不大,若大力擦会擦损皮肤。
   有效去黑头方法:
   1.用黑头鼻贴
    用水先将鼻子弄湿,然后将鼻贴贴上,待干透后撕起,黑头即会随着被扯出。
   注意:毛孔会变大,污垢很快亦会藏入去,所以事后宜用收缩水收缩毛孔。
   2.用鼻膜
    原理跟敷面膜一样,但黏性及深层清洁效能较强。敷完用清水洗净。
    注意:由于性能强,容易令皮肤敏感。可用普通深层清洁面膜代替。
   3.用磨砂
    先将鼻子弄湿,然後用磨砂膏轻轻打圈,令黑头排出。
    注意:对于顽固及大粒黑头,效用不大,只适用於细粒黑头。
==去黑头小贴士==
   1.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你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动张开,除有助排出毒素外,亦更有助清洁。
   2.清除完黑头后,宜用冻蒸溜水或冰冻的爽肤水敷一敷鼻,有镇静皮肤作用外,亦可收缩毛孔,想消炎,则可试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轻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麻烦哦

   ``````````为了漂亮,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8 21: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3 14: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办法,我在用,就是比较花钱,有兴趣的可以试试,有一种叫“安婕雨”牌子中的“粉粒水”的效果很好,只要连续三天在脸上涂一遍,可以保一到两个星期不长黑头,然后再涂一次,又可保好几个星期不长,长期巩固,就不用那么麻烦了。但这产品较贵,但很耐用的,我买了50毫升,用了半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7: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啊``````````那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