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23

[讨论]喜欢淋雨的感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21: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几天中午的时候,天空下起大雨来

路人都跑到一边躲雨

只有我和我的朋友还在雨里面慢慢地走着

好舒服的感觉

我们都好喜欢淋雨啊

大家有喜欢淋雨的吗

又下雨了你最喜欢的天气 收音机正播放著伤心的歌曲
你在这座城的那里看雨 是一个人还是已经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欢的天气 远处的雷声有没有吓到胆小的你
那么多个雨季已经过去 我的心还躲在你的伞里
那么多个雨季已经过去 我的心还躲在你的伞里
现在你是不是也在某处看著雨
还是已经搬离这座多雨的 CITY
今后我将不在雨天出门 伞就不会湿了 也不会想起你
今后我将不在雨天出门 伞就不会湿了 也不会想起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雨,也喜欢淋雨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21: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雨感觉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8: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下雨天,喜欢淋雨的感觉,
喜欢细雨中对街景的观望和欣赏。
细雨绵绵中,街上撑起五颜六色的花雨伞,把雨纱朦胧的世界装扮成了伞的世界:
有匆匆的旅人、有寻求浪漫的情人、有独自放飞心情的行者...
风雨中,我喜欢将伞收起,
让雨帘将我全身笼罩着,雨水沿发丝滑落,
任渗透衣裳的凉意肆意的亲吻肌肤,感受着很是惬意的快感。
在雨中伫立,微微扬起头张开嘴,让雨丝轻轻的飘进嘴里,
细细的用心情品尝雨丝的味道,
有那麽的一点点的清凉、一丝丝的甜意,
令人体会到雨丝带来的若有的柔情,延伸出一线曾经向往的遐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8: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好
让自己清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9 21: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真的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1: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淋暴雨
最好再来道闪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2: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劈死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3 2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25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