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2|回复: 44

如果“奇强”敢做这个广告,我愿意一辈子用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在作广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我想不敢吧``````````日本国旗洗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中国人```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2: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仍然灌水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9: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洗它才怪!迟早的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大家都很爱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1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12: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4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