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4|回复: 27

人体刻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11: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娲补天

岳母刺字

黛玉葬花


武松打虎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5-7 11:34:1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4 1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昭君出塞

西厢记

天宫伎乐
这七张刻绘在广州展出。
大家觉得人体刻绘是好是坏,是否可以用于展出呢?

[此帖子已被 月城 在 2004-5-14 11:17:29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真佩服那些人体模特
``````该向她们竖大拇指,够勇气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6 16: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吾觉得人体是最好的艺术载体,世俗的眼光给了人体太多的副作用。
现代人应学会用审美的观点看待人体艺术。我们不仅应向人体模特竖大拇指,还应向创作者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0: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的角度和平时不一样,这就是观点不同的地方,相片不是很清楚,应该放大图面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观赏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14: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是人体彩绘,还是刺青啊,
好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叫我们也来,肯定不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7 22: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这几年才兴起的一门艺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切试试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4: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刻在人体上啊
觉得不杂个安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09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