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3|回复: 7

管理员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11: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管理员,我向您申请做《贴图区》『 人物\风光类\卡通\动画类 』的斑竹,我会努力发帖和管理好的,请批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阿伟,现在你说的那个版已经有版主了如果你要做只能做副版主,(其实和正版主的权限也差不多,待遇却是一样!)你看如何,等你考虑好了以后请给我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0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你好阿伟,现在你说的那个版已经有版主了如果你要做只能做副版主,(其实和正版主的权限也差不多,待遇却是一样!)你看如何,等你考虑好了以后请给我回复!!

呵呵,好啊,副斑竹也好啊,我就想有一个自己的论坛,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0: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伟教教怎么贴图行吗????先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3 10: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伟!
怎么要我来了自己又不出现了!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5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耐心点,他总是会出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23 21: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论坛一直没有看见他!
QQ也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22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