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3|回复: 14

[贴图]感受这春的信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0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子已被 无聊女人 在 2004-5-18 17:14:07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我第1个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7 12: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支持,我刚学会贴图。请多多提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09: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提意见不敢,大家互相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的,不过还是要说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很好看啊,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美女的支持,看这些的时候是不是很放松,心情都好了许多,不过没有好的音乐配上好象缺了点什么,谁来帮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无聊女人[/B] 发表:
呵呵是的,不过还是要说声谢谢

8客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8 1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礼貌是应该的,阿伟你能帮我加上音乐吗?我看过你的“鼠标可以这样用”很厉害的,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亚,要是配上清纯的那种轻音乐就更好了,谁有会贴的,贴一个,顺便教教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7:2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