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回复: 13

[灌水][建议]成立男士专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0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论坛有个女士专区,是不是也要成立一个男士专区啊?
男女要平等啊!同意的请跟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不可能平等的

永远不可能

我认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16: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某种状态下,这是的确是个绝好的主意!

本来,一个论坛就没有必要搞什么男性、女性专区的,但既然搞了女性专区,那么男性朋友提议也搞个男性的专区就是非常合理的!

女性朋友如果可以另有一块宁静无污染的空间来畅快谈吐,那么男性朋友为什么就不可以有个空间来畅快谈吐呢?而且这个空间未必就一定会是吵闹有污染的啊!

男女的平等并非是要在任何方面都一律对等,如果这样,那才是真正的不平等啦!

偶只担心,如果还有朋友提出要再按照某种分类,例如不同的社区帮派、不同的兴趣爱好等等来另辟专区,那又如何是好?!这样论坛恐怕也就快要失去作为不同性别、年龄、兴趣、爱好和特长的各类朋友聚集在一起互通有无、各抒己见、共享快乐的创建本意了。

这仅仅是偶个人的一点不成熟想法,欢迎各位朋友讨论交流!


[此帖子已被 阿明 在 2004-5-7 16:02:0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7 17: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就是高手啊,解释的清晰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何必呢````````男士是很大方的,我想应该不会介意这些吧!!是不是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3: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没必要
有啥子话在哪说都一样
悄悄密密的莫得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也很不错的。女人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天空,男人也应该有他们自己的空间吧。我没异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2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5 18: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生寝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35 , Processed in 0.202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