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回复: 50

[灌水]你和初恋情人现在还保持联系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7 00: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觉得初恋应该是和你第一次正式谈恋爱的人
那些所谓的单恋和暗恋是不作数的
大家来讨论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7 21: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关系是很正常的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就是我的初恋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3: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了,关键是找不到了,没法联系啊她不会上网,又不懂电脑,不是的话我可以在网上发则寻人启事的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5-8 13:09:12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5: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什么年代了还搞网恋???时尚一点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恋情人应该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喂~~~~~~~~~~~5楼的!!!什么叫网恋啊???????

  我们说的是联系,和你说的不以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2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现在我和我的初恋情人就一直联系而且变成了最好的朋友,因为我们彼此的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18: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不到她了
没的 联系了
但要是在见到的话哪怕是她结婚了
我还是会 更她说 我们还是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9 2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
     做一个知心朋友,比做恋人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5:28 , Processed in 0.312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