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1|回复: 10

[公告]询问一下 大家喜欢看什么样的电影 贴出来吧 我尽量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5 23: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询问一下 大家喜欢看什么样的电影 贴出来吧  我尽量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8 1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红色小提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13: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喜欢看电影``没什么喜欢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10 15: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没找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0 17: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1 2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想起一部《唐.吉诃德》不知道你找得到不,我突然想看,就是动画片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2 00: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卡通看吗?有的话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4 16: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部电影,我找了很久
《π》。可能有点难找吧,望能帮忙找找,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5-23 14: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唐.吉诃德没找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6-12 16: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想看求爱上上签,能找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0 , Processed in 0.265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