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回复: 19

大家来看张三维立体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3 23: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看是什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4 18: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头真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4: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心
里面有个“爱”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4: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4: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用对眼的方式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哦

`````还是什么也没看到啊
   好象就几个圈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18 1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们说了要用对眼的方式来看
把那张图片错开,就会形成一幅有凹凸感觉的画面
就是一个插了只箭的心,上面还写了个“爱”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4: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外国人的话,在图片的左下角还有一个“LOVE”,外国人没看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4 1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了眼,可还是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46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