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回复: 5

梅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0 10: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梅魂

在晶莹的冰凌间,
在未融的冬雪里,
悄悄然,你在枝头就绽开了盈盈的笑脸。



疏疏浅浅的枝,浓浓密密的花。
厌与百花争艳,却把隐忍一季的贞洁,
以暗香残留在人间。



被冽风削瘦的傲骨,曲而向上。
把蓄存在胸怀的满腔的怨和愿,
一起的举向浩渺的宇宙苍天



娇俏里不争春,
但谁人又能否了你的妖娆?
伴着晶莹的白雪,
莫管着那冬的料峭
只盈盈的对着
迟到的东风轻笑浅



(图片已失效)

你鄙视着冬的残酷,
寒冰抱雪,
在这猎猎的红尘间,
将冬词的三叠唱绝、唱断。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4-4-30 11:05:45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1: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帖子还是要来点配乐才好啊,可不知道这首歌在这里行不行啊,要不版主找到歌给我说我给你换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1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紫嫣不错耶,弄了那么多好东西,你对我们的眼睛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30 14: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浪人[/B] 发表:
紫嫣不错耶,弄了那么多好东西,你对我们的眼睛太好了!!

好的东西就得大家欣赏呀,只要我的品味能让大家满意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5-2 20: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