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6|回复: 16

思念的味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8 16: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思念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6: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6: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豆豆及各位朋友多提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做那么完美了,你叫我们怎么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8 17: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思念
  月光被注入了浓郁的感情
  月亮弯的时候 思念也弯
  月亮圆的时候 思念也圆
  无论月亮是弯是圆
  思念是一首皎洁的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8 2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紫嫣[/B] 发表:

       因为思念
  月光被注入了浓郁的感情
  月亮弯的时候 思念也弯
  月亮圆的时候 思念也圆
  无论月亮是弯是圆
  思念是一首皎洁的诗
我以前的心境和你可能不一样,要不你到我网站的这里来看一下
http://fycn.vicp.net/qc/ww/zsyssgdqz.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0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要找到一首歌曲的地址这里说的是绝对地址,例如下面这个,而不是一个网页的地址哦 “(失效外链已清理)    你看它的后缀名是mp3,当然有的也可以是wma、rm等等,(但是rm要用第9个按钮来放后边要说)然后在点新发帖子在“文章内容”右边的那几个图标工具栏目里点第10个按钮(第9个是放rm格式的),弹出对话框,将你刚才找到的那个地址粘贴进去,确定后,它要求你选择播放器的大小,如果只是音乐的话改成300,35也就可以了,最后一步确定就可以了,看懂了没有,试试吧,不行多试几次!
(媒体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4-4-29 0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文由 [B]晴川[/B] 发表:

我以前的心境和你可能不一样,要不你到我网站的这里来看一下
http://fycn.vicp.net/qc/ww/zsyssgdqz.htm

制作很精美,文章也很感人,我会慢慢欣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29 16: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30 0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豆豆也来看过我那篇学生时代写的东西了吗???是不是哦?那好发表点评论嘛!读后感也行!说吧,我有心理准备能接受打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5 , Processed in 0.577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